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昆明小升初:登录学校网站可查询“小升初”录取结果
2016-07-06
昆明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5日,昆明市部分限报民办学校陆续通过学校网站等方式,公布了自主招生的录取情况。

  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在学校网站公布了自主招生录取学生名单,云大附中(一二一、星耀和呈贡校区)、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昆一中西山学校、昆一中度假区(金岸中学)、昆明滇池中学等学校已在学校网站上公布自主招录的结果,家长和考生只需登录学校网站,进入“招生发布系统”,输入报名号和在民办教育网报名时设置的密码,即可查询录取结果,不必到学校察看。

  今年,昆明市共有24所民办初中学校实行限报,仍然采用“电脑随机选号+自主招生”的方式录取学生。其中,20所限报的民办中学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人数,对剩余50%招生计划,采用“课堂体验”自主选拔,而随着民办学校陆续公布自主招生录取情况,昆明民办学校“小升初”招生工作基本结束。

  对于民办学校小升初录取手续的办理,一些学校要求学生和家长关注7月6日后学校网站发布的通知,一些学校则已经明确录取手续办理时间。如昆一中西山学校,7月7日至8日,早上8点30分至下午5点30分,家长和学生可携带《小学毕业准考证》原件、户口册原件以及复印件等材料,到学校办理录取手续。

  具体的学生录取手续办理情况、时间和要求,家长和考生可以通过网站、电话等方式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