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昆明小升初报名在即 多所民办学校公布招生计划
2017-04-13
云南网
关注掌上高考

  离2017年昆明“小升初”报名时间越来越近,近段时间,多所民办初中陆续举行校园开放日,吸引了很多家长参加。今年昆明“小升初”政策是否有变化?限报学校又都有哪些?家长们议论纷纷。虽然今年昆明民办初中招生政策暂未正式发布,但云南民大附中、云南农大附中、昆一中度假区分校(金岸中学)等部分民办学校已经发布了2017年招生计划。

  家长希望尽快公布限报学校

  这几天,杨妈妈十分焦虑。“孩子已经六年级了,但对学校对口的公办初中不太满意,希望她能进入一所民办初中。但马上就要报名了,限报学校名单也没有公布,作为家长难免有些着急。”杨妈妈无奈地说。很多六年级学生的家长都像杨妈妈一样,四处打听着“小升初”信息。在“春晚教育2017小升初家长群”中,家长们每天也都讨论得沸沸扬扬。在一二一大街一家打印店门口,还打出“小升初简历制作”广告牌。

  限报学校报名时间可能不变

  目前,昆明2017年民办初中招生政策和限报学校名单暂未发布。记者发现,近日不仅多校陆续举行校园开放日,供家长到学校参观咨询,还有部分民办初中在学校网站上发布了2017年招生简章。其中,多校在报名方式中提到,限报学校报名时间仍为5月1日~10日,届时,家长可登录昆明民办教育网(www.kmmbjy.com)统一网上报名。

  从上周四起,“春晚教育2017小升初家长群”中也在每个工作日邀请一所昆明民办初中相关负责人入群,为家长们介绍今年学校招生信息和相关政策。详细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春城晚报乐学派”。

  部分民校初中招生计划

  云南民大附中:面向全省招收小学优秀毕业生360人,实施小班精英教育,设12个教学班。

  云南农大附中:面向全省招收新生500人(10个班)。

  昆一中度假区分校(金岸中学):初一年级招收12个教学班,600人。

  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计划招12个班,其中两个国际班,普通班人数在45人左右。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滇池校区300人,6个班;呈贡校区500人,10个班;西山校区600人,12个班。

  云师大附属仁泽学校:2017年计划招收初一年级6个班学生,每班40人,共240人。

  云师大附属俊发城中学:初一年级自主招生6个班。

  海青外国语实验学校:七年级中美直升班招收15名学生;实验班今年为限报学校,招收2个班,每个班30名学生。

  昆明盘龙区汇承中学:招收4个班200人。

  云南昌乐实验学校:初一招收10个班,4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