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昆明小升初:36所民办中学免试招生 6月24日前接受报名
2014-05-21
关注掌上高考

  进入5月以来,昆明小升初16所测评限报中学的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可忙坏了“家有考生”一族,此外也有不少学生和家长关心,不在限报名单之内、实行免试入学的民办初中,又该怎样报名呢?

  5月20日,记者从昆明民办教育网获悉,今年民办初中招生,免试入学条件不成熟的16所限报学校已完成前期的网络报名工作。2012-2013学年年检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的民办初中均正常招生,年检结果可登录昆明教育信息(http://www.kmedu.net)查询。有需求的学生及家长可直接与学校联系或到学校报名。

  今年昆明市小升初实行过渡政策,公办初中就近免试免费入学,而52所民办初中则实行“两分法”:条件不成熟的学校可按照“测评限报”方式招录,其中包括了云大附中、师大实验中学、滇池中学等16所;剩下的36所条件成熟的学校,则按照“免试入学”要求招录学生,这些学校包括昆明光华学校、昆明实验外语学校、昆明市五华区育才学校等等。

  有意向报读这36所民办学校的考生,应抓紧时间与学校联系或到学校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