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纳木错徒步赛公益行 当雄两所小学获赠图书
2012-08-15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摄影:马静

  8月14日下午,在拉萨当雄完全小学,老师和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热烈欢迎参加2012第七届拉萨纳木错国际徒步大赛的队员们。

  据了解,此次公益行走捐赠爱心图书室是2012第七届拉萨纳木错国际徒步大赛的活动之一,由北京市团委和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当雄县纳木湖小学和当雄完全小学捐赠价值10万元的图书,包括《十万个为什么》、《东方少年》、《山茶花》、《一千零一个夜》等一系列科普教育类的读物。

  当雄完全小学五年级学生丹增热杰说:“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书,我心里非常高兴,也很感谢他们,我们会好好地去读这些书,增加更多知识”。

纳木湖小学和完全小学接受捐赠

  纳木湖小学和完全小学接受捐赠摄影:马静

  当雄县完全小学校长洛多说:“这些图书对学生的茁壮成长、学校图书室的建设以及全校一千多名学生的课外书籍阅读都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中国文化管理学会副会长赵东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孩子们在这么美丽的地方好好学习,增长知识,健康成长。

当雄完全小学的同学们

  当雄完全小学的同学们摄影:马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4791014 2018-08-3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