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乌鲁木齐市中小学期末考试时间确定
2017-05-12
都市消费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家有中小学生的家长注意了,乌鲁木齐市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小学期末考试安排正式出炉了。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教育局获悉,根据教育局安排,本学期中学期末考试时间定为6月26日—29日4天进行(其中26日半天);小学期末考试时间定为6月15、16日两天进行。

  凡使用乌鲁木齐市教育局提供试卷的学校必须按规定的日程和时间进行考试,任何学校不得擅自变更考试日程和时间,也不得任意变更考试科目顺序,不允许只图本校工作方便而对整个考试的质量管理工作造成困难和损失,否则将追究其经济责任。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考试的信度和效度,防止泄密,确保试卷安全,凡订购本试卷的学校,必须与征订单位签订保密协议。领取试卷后,要采取措施,切实做好保密工作。试卷必须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开考前半小时拆封,任何人不得提前拆卷,如造成泄密,将追查学校有关领导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