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乌鲁木齐市中小学7月4日放暑假 预计9月6日开学
2014-06-20
关注掌上高考

  6月18日从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了解到,7月4日起,乌鲁木齐市46万中小学生将迎来暑期生活,预计新学期开学时间为9月6日。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各中学将在6月27日至29日进行期末考试,接着是高中生参加学考。和中学生相比,乌鲁木齐市部分小学生已完成了期末考试,暑假“模式”陆续启动。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要求,为了给每个学生提供假期好去处,各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假期期间全部正常开放。有托管性质的,有业余爱好特长班,希望孩子们能在玩耍中度过暑假生活,同时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