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过“六·一” 成都市文联送演出到山区小学
2014-05-28
关注掌上高考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今天(5月27日)下午,成都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赴龙泉驿区第二十九小学校,开展惠民演出。中国电视主持“金话筒奖”、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陈岳叔叔,两度青歌赛男高音第一名、海政歌舞团独唱演员黄胜华等文艺志愿者,提前为这里的1000余名师生,过了一个精彩的六·一儿童节。

  本次惠民演出在龙泉驿区第二十九小学校同学们欢快的舞蹈《牛仔很忙》中拉开了帷幕。成都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汪邦军,龙泉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蒸等领导向龙泉驿区第二十九小学校赠送硬笔书法作品。

  仪式结束后,中国电视主持“金话筒奖”、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陈岳叔叔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外婆的澎湖湾》,两度青歌赛男高音第一名、海政歌舞团独唱演员黄胜华带来男声独唱《川江号子》,四川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任平,成都市曲艺团副团长李多,知名曲艺表演艺术家胖姐钟燕萍,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获得者田临平,成都市知名曲艺家李岚为大家带来诗朗诵《端午情思》。

  第二十九小学是龙泉驿区实施政府“埋单”的山区学生初中下山、小学进镇的教育“金凤凰”工程的典型学校。作为一所山区学校,学校有不少孩子是留守儿童,学校通过实施帮困助学、两免一补、少儿互助金工程,并办好家长学校,为这里的留守儿童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学习环境。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成都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走进龙泉驿区第二十九小学校开展惠民演出,用演出的方式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祝福带给山区的孩子们,在他们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也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