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滨州革命历史编进小学教材
2014-11-06
关注掌上高考

  滨州的重大事件,曾经的革命奋斗历程,还有渤海区的知名人士和革命英雄,这些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和人物,如今都被图文并茂地编纂进中小学生的教材了。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滨州历史中小学生简明读本》正式发行,免费赠予全市557所中小学广大学生,让中小学生学习渤海革命历史、滨州历史,铭记渤海精神。

  该书重点记载了渤海区的重大事件、党史人物及所作贡献,全面展现了党在滨州这片土地上波澜壮阔的革命奋斗历程,较为系统地阐述了滨州人民选择共产党、选择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必然性,是广大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读书,让学生们用眼睛去认知英模人物,用耳朵去倾听英雄事迹,用心灵去触碰硝烟往事。

  该书先后三易其稿,并请几个中小学生“试读”,内容既全面、丰富,又短小精炼、通俗易懂,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共收录具体条目二百余条,插图218幅,部分插图由滨州学院美术系的师生绘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