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燕山小学少先队员过节啦 新生“愿望树”上放飞梦想
2014-10-12
关注掌上高考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5周年之际,燕山小学的师生在校园里隆重举行庆祝活动。今天,学校特地请来了手拉手学校——历城区出泉小学的师生们一起参加盛会。

  据了解,一年级的小同学因为济南市少工委出台的新规定,无缘在今年的建队节入队,心情有些低落,学校大队部为他们准备了一棵许愿树,让一年级的小同学将自己美好的愿望贴在树叶上。当被小主持人问道有什么愿望的时候,一年级的新同学说:“我希望,自己能好好学习,早点成为少先队员!”活动中,新当选的学校少先队小干部不但在舞台上集体亮相,而且还展示了自己过人的才艺,博得队员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新聘任的中队辅导员更是通过诵读华美诗篇为少先队献礼。手拉手学校的小伙伴们也带来了他们的节目,当获悉部分同学家庭困难的消息后,燕山师生用学校设立的“爱心基金”为他们购买了书包、铅笔盒、水彩笔等学习用品作为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中,学校少先队的各个课外小组、艺术团体也纷纷参与其中,表演展示,这次盛会既是对燕山小学少先队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校多年来少先队工作的充分肯定。活动赢得了家长和与会嘉宾的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5-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