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德州中心城区16所小学学区划分确定
2014-07-01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德城区2014年中小学招生工作意见公布,市区16所小学学区划分确定。记者了解到,今年招生意见规定,严禁任何学校跨学区招生,不允许择校和借读;今年进城经商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学校由去年的3所增至6所。
  据了解,6所进城经商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学校分别为:市天衢中心小学、市石芦街小学、市第二实验小学、市新影街小学、市第三实验小学、市东风东路小学。 7月6日至7日,凡具有德城区户籍并居住在德城区范围内、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健康儿童均可到所属学区学校报名;进城经商务工人员子女入学由家长或法定监护人带领,持父母或监护人暂住证、实际住所居住证明(房产证或租赁合同)、工商营业执照或劳务合同、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全家户口簿等证明,按相对就近原则,到上述6所学校登记、报名;在郊区企业工作且居住或租住郊区的,持上述证明材料,由所在镇街教办负责安排就读学校。 2007年8月31日前出生的智力障碍、听力语言残疾(聋哑)或视力残疾儿童,不分性别、民族均可到特殊教育学校报名。
  7月2日,各学校在校门口或校园醒目位置张贴学校招生通告,将今年招生有关规定及学校学区划分向社会公布;7月18日,学校将新生报名名单、户口簿、房产证等有关证件报基础教育科审核。 7月25日,经区教育局审核同意后由学校张榜公布。同时,德州学院附属小学9月1日将正式启用,将招收新生300多名。
  部分学校学区分布
  北园小学
  解放北大道以东,新湖大街以西,大学西路以南,乐园南街以北的居民小区、单位宿舍和城区零散常住户;铁路以东,湖滨北大道以西,大学西路沿街的居民小区、单位宿舍和城区零散常住户。
  天衢东路小学
  德兴北路以东,岔河以西,青年路以南,三八路以北的单位宿舍、居民小区和城区零散常住户;青年路以南,三八路以北,德兴北路沿街单位宿舍和城区部分零散常住户。
  实验小学
  新湖大街以东,德兴北路以西,三八路以南,文化路以北的居民小区、单位宿舍和城区零散常住户;迎春巷以东,湖滨北大道以西,长青街以南,三八路以北的单位宿舍和城区零散常住户;新湖大街以东,湖滨南大道以西,东方红路以南,东风东路以北的城区零散常住户(不含水电十三局单位宿舍)。
  建设街小学
  铁路以东,吕家街以西,天衢路以南,三八路以北的居民小区、单位宿舍和城区零散常住户;铁路以东,迎宾路以西,三八路以南,火车站广场以北的居民小区、单位宿舍和城区零散常住户;吕家街以东,解放北大道以西,丰华街以南,三八路以北的居民小区、单位宿舍和城区零散常住户。
  学院附小
  德兴北路以东,滨河大道以西,大学路以南,青年路以北;东地北大街以东,德兴北路以西,大学路以南,兴文路以北;湖滨大道以东,岔河以西,果园路以南,大学路以北;德兴北路以东,德贤大道以西,康宁路以南,果园路以北的居民小区、单位宿舍和城区零散常住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