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西宁小学生科技实验大赛 孩子们展开造车大比拼
2012-10-29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西宁市城北区17所小学的孩子拼“造车”

  造车,绝对是一项技术含量很高的活。可在近日举行的西宁市城北区小学生第三届科技实验大赛中,17所小学的孩子们展开了“造车”大比拼,只不过他们做的是动力小车。

  10月26日下午,城北区17所小学的孩子们,集聚在城北区建青小学,开始了此项比赛。据建青小学校长曹灿介绍,此次活动由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城北区教育局、城北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主要是为推进素质教育,激发学生科技创新热情和实践能力,提高教师的科学素质和技能,推进科技教育事业普及和发展,让孩子们尊重科学,尊重知识。此次比赛项目选择的是小学五年级科学技术课程中的动力小车这一课,评委们通过孩子们的选材、设计思路来评定最后的胜者。参赛选手们心灵手巧,没过多长时间,他们做出的小车就开始满地跑,让人惊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4791014 2018-08-3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