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昌红谷滩新区小学招生范围公布 新生8月10日起报名
2016-08-08
大江网
关注掌上高考

  南昌红谷滩新区小学招生地段范围日前公布。该区将从8月10日起,开始2016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

  据了解,学生家长可于8月10日至20日访问网站hgt.nceea.cn,进入红谷滩新区2016年入学信息管理系统,在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前,需先阅读“学生家长操作说明”并根据操作说明完成注册报名。

  8月20日——8月22日将进行现场审核。红谷滩新区户籍适龄儿童:由家长携带适龄儿童本人,持户口簿、合法常住固定住所证件(房产证或房管部门认可的房屋租赁合同等)、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儿童预防接种卡等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划定的学区范围学校审核,交审有关材料,办理入学手续。

  非本地户籍适龄儿童,非本地户籍在本地经商的:持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缴纳社保凭证、居住证、住房租赁报备、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儿童预防接种卡等有效证明材料;非本地户籍在本地务工的:持合法用工合同、缴纳社保凭证、居住证、住房租赁报备、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儿童预防接种卡等有效证明材料(证明外来经商或务工的材料办理时间都必须在一年以上,并且租房合同需在房管部门正式备案方可有效,有效截止时间均为2016年8月15日);所有材料审核原件,并提交一份复印件存档。凡是符合外来人员子女入学条件的,依据实际居住地按序相对就近统筹安排学校。

  对生源排序在学校容量限额数以外的适龄儿童少年,由教育部门依据其实际居住地就近统筹安排义务教育学位。

  8月31日将由学校公布编班名单,9月1日,新生按入学编班名单,到学校办理注册、入学手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