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5年级女生半夜从15楼坠亡 父母熟睡未发觉
2016-03-22
中国江西网
关注掌上高考

 小学5年级女生半夜从15楼坠亡 父母熟睡未发觉 

图为事发小区

  3月21日早上7点多,家住抚州市某小区15楼的郑先生和往常一样,叫女儿起床上课,却发现卧室空空如也。透过窗户,郑先生惊恐地看到,11岁的女儿坠落在居民楼三楼的平台上。

  据知情人透露,21日早上7点多,郑先生来到女儿睡觉的房间内,以为女儿还在睡觉,上前拉开被子,却发现女儿不见了。他查看家中的大门,但大门还是紧锁的,女儿并没有出门。但在书房,他发现书房的窗户开着,防盗窗半掩着。透过窗户朝楼下看,他看到女儿已经掉在居民楼三楼的平台上。

  郑先生和妻子赶紧下楼来到居民楼三楼的平台,由于通过往三楼平台的通道被一扇防盗网封住,郑先生立即拨打了119消防电话。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将防盗网破拆。

  郑先生和妻子来到女儿边上后,发现女儿已经死亡。郑先生说,女儿性格比较内向,在临川区某小学读五年级,昨天晚上,女儿并没有异常表现。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调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