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安徽一小学生坠楼身亡 疑因被指作弊接受不了
2015-11-12
中安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11月6日,五河县第三小学六年级女生彭某考试中冲出学校,从附近一小区居民楼的18楼坠楼身亡。彭某坠楼后,家人怀疑女儿在考试中被老师误解为作弊,一时接受不了跳楼身亡。记者从五河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他杀,五河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成立工作组调查处理此事。

  彭某今年12岁,11月6日下午,彭某父母接到学校电话,称孩子出事了。当彭某父母赶到学校才得知,女儿的遗体在学校附近的一个小区里被发现。经过警方调查,女孩是从居民楼18楼坠楼身亡,目前已经基本排除他杀。

  事后,彭某父母了解到,女儿在参加考试过程中,被老师误认为是作弊,当场冲出考场,还说了一句“我死给你们看”,随后离开学校,家长认为,老师在女儿坠楼事件中监护不到位,导致这起悲剧发生。彭某所在的五河三小负责人表示,通过向老师了解,彭某在考试中确实有作弊嫌疑,当时彭某在考试中,书本就放在脚下,而打开的书本上刚好写着考卷的答案,遭到其他同学举报后,老师对彭某进行批评,彭某否认作弊,并表示要提前回家。

  监控视频显示,彭某第一次冲出教室,被老师拉回了教室,没想到几分钟后,彭某再次冲出教室。这时,老师让一名男生去追彭某,然而当时正值低年级学生放学,两个人在学校门口被冲散在人群中。

  对于这起女生坠楼事件,五河县教育局已经成立工作组展开调查。五河县教育局纪工委书记徐存真表示,对这起坠楼事件,教育部门也非常痛心,目前教育部门已安排专人与家属进行沟通安抚,将根据调查情况进行妥善处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