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昌中小学校周边200米内娱乐场所一律取缔
2014-06-20
关注掌上高考

  6月18日从南昌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该市在前期对各类中小学校周边环境问题进行了排查。

  针对中小学校园周边200米内(以围墙为界,直线距离)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网吧)、电子游戏室、歌厅、舞厅、卡拉OK厅、台球室等娱乐场所,要求予以坚决取缔。

  “中小学校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关系到中小学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南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败。”相关负责人表示,各整治项目相关责任部门要积极对接存有周边问题的相关学校,确保今年9月1日前全部整改到位,对没有按时按质整改到位或整改不力的县区、单位,将下达整改通知单并按“三令制”的要求进行上报问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