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江西南昌中小学开学时间:2月12日
2017-02-08
新东方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学生们的寒假生活也接近尾声。2月6日,记者从南昌市教育局了解到,南昌中小学、幼儿园统一于2月12日(农历正月十六)开学,2月13日正式上课。

  南昌市教育局表示,从2月12日开始,各学校、幼儿园要对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开展排查,及时记录排查中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并迅速明确专人负责集中整改。同时,各校要通过开学第一课、升旗仪式、校园网络、主题班会等形式,加强学生的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楼道集散安全、交通安全等教育。

  根据《南昌市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全日制中小幼校历安排》,新学期开始后,小学、幼儿园于7月1日放暑假,中学于7月4日放假。本学期,南昌市中小学期末考试可安排在6月下旬。中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按省定时间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