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外仙林小升初、初升高方案出炉
2016-03-28
中国江苏网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昨天从南外仙林分校获悉,该校今年小升初和高中招生政策初步确定。其中,初一年级计划招录优秀学生504名,其中60%为本校直升,40%对校外招生;高一招生则分两种类型:第一类是面向南京市招收的初三毕业生,计划招生160名。第二类是面向全省招收的励志生,这一类学生需要参加学校4月组织的单独招生考试。最终政策将根据南京市教育局发布的相关文件确定。

  【小升初】对外计划招录200名优秀学生

  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今年初一年级计划招录优秀学生504名,其中60%为本校直升,40%的名额面向校外招生。周一至周六接受咨询,学生报名所需材料如下:①四、五、六年级学生成长手册(原件+复印件);②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③户口本(原件+复印件);④学生近期一寸彩照2张。

  据悉,仙外初中每个年级14个平行班,每班学生约36人,英语教学时再平分成两个小班。对于录取的优秀新生有学费全免或部分减免等不同层次的奖励政策。进入初二年级后,还有新的奖学金政策奖励各类优秀的学生。学校实行学生综合素质多元评价与学业水平多元评价政策,支持和鼓励学生的个性成长与全面发展。学校对所有初中学生平行分班。

  【高中招生】

  对全省招励志生,有单独考试

  仙外高一招生分两种类型:第一类是面向南京市招收的初三毕业生,计划招生160名。准备报考仙外的初三同学,除参加南京市中考,还需要参加学校5月14日组织的外语加试(满分120分),5月初在网上报名。中考成绩和外语加试成绩相加总分作为录取分数,学校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第二类是面向全省招收的励志生。这一类学生需要参加学校4月组织的单独招生考试。

  对于高一录取的部分新生学校有不同层次的奖励政策。一、对于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全免三年学费,并发给生活补贴;二、成绩优秀的学生,免除三年学费或按照公办学校学费标准收取。进入高二年级后,有新的奖学金政策奖励各类优秀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