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京外国语学校2015年小升初方案出炉
2015-05-21
扬子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南外小升初统招计划仍为320人,6月28日上午举行电脑派位!记者5月20日获悉,南京外国语学校2015年小升初方案出炉。

  据了解,南外小升初招生范围为具有南京市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原浦口区、化工园区、栖霞区、雨花台区及江宁区东山地区常住户口的应届小学毕业生。招生人数共计320人,其中英语276名,德语16名,法语16名,日语12名,共计320名。男女生录取比例为1:1。2015年本校招收的320名学生全部属于统招计划。本校学生初三毕业时参加市统一升学考试,本校另加试外语。学校将依据当年高中招生计划,按照学生的中考成绩和本校外语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学校设有助学金和“周恩来奖学金”、“雅克琳法浯奖学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助学金。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可获得奖学金。

  南外小升初录取原则为根据英语能力测试成绩,按320名的招生计划,以男女1:1的比例分别划线录取。若出现尾数同分,考生上线人数突破320名指标的情况,优先录取第一志愿填报小语种的考生。

  招生日程

  1、 6月11日-12日,自愿报考南外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在各自所在小学或区教育局指定地点填报电脑派位志愿。

  2.、6月28日上午,对报名学生按招生计划数和参加英语能力测试人数1:8的比例进行电脑派位,并公布获得参加英语能力测试资格的学生名单。

  3、6月28日下午,获得参加英语能力测试资格的学生携带户口簿、电脑派位志愿表和两张2寸同底免冠正面照片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办理报名手续并领取准考证。

  4、7月4日,举行英语能力测试。

  5、7月10日发榜公布录取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