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南京外国语学校小升初面试题目
2017-07-04
扬子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南京外国语学校小升初面试题目(考生回忆版) 

  1 50个硬币叠放在一起高9.27cm,问500个硬币叠放在一起

  相当于:A1个集装箱 B1000ml牛奶 C450ml果汁

  2 2016×2016/2017+2017×2017/2018-2017×2018/4035=?

  3 今年是香港回归多少周年?

  4 阿尔法狗打败了柯洁,用的是哪边的大脑?

  5 给出“一带一路”的文章作为背景,填写country(国家)的复数形式。

  6 哪个季节的字母是以a开头的?

  7 给出34根小火柴棒,长度一样,1cm。拿这些火柴棒拼一个平面图形,问最多可以拼多少个1平方厘米的小正方形。

  8 哪个博物馆可以了解到红楼梦和曹雪芹?

  A六朝博物馆 B江宁织造府 C江南贡院 D中山陵

  9 问“落霞与孤鹜”齐飞中的“孤鹜”是什么?

  答案有海鸥、野鸭等。

  10 与《悲惨世界》国家相同的是什么作品?

  选项中有《简爱》《基督山伯爵》

  11 看南外毕业生蔡语婧的演讲视频,回答开放性问题,例如为了更好地适应未来,你可以做些什么?(用不超过10个单词回答)

  12 速度与激情的主角拍摄的一段公益广告,看后回答问题。

  13 有三个人参加聚会,一个人穿着大衣,一个人穿T恤,一个穿夹克衫,穿夹克的是黄色或红色、蓝色的,最终判断三个 人分别对应什么衣服类型?

  14 听《疯狂原始人》的主题曲《Shine your way》,单词填空,共播放2遍,所需填写的单词和平时书本内相比要简单一些。

  15 一个盒子里有10个红珠子,一个盒子里10个蓝珠子,一个盒子里有5个红珠子和5个蓝珠子,盒子从外面看都是一样的 ,问小明贴标签能贴对的概率是什么,贴不对的概率是什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