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江苏扬州市区公办小学招生划片施教区
2017-06-27
扬州市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扬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意见》,各区教育行政部门依据现有公办学校布局和事业计划,按照“属地管理、就近入学、连片成块、不留空白”的原则,划分公办学校施教区范围,已报请各区人民政府(或功能区管委会)同意,现统一公布如下:

  一、广陵区各小学施教区

  1.育才小学

  东至渡江路;南至古运河;西至二道河、安敦河;北至甘泉路接文汇东路

  2.育才小学东区校

  东至廖家沟;南至运河东路;西至京杭大运河;北至万福路(含广福花园1—4期)

  3.育才小学西区校

  东至润扬路;南至文汇西路;西至西北绕城公路;北至扬冶路

  4.汶河小学

  东至花局里、薛家巷接文昌中路;南至文昌中路、沿国庆路接甘泉路、文汇东路;西至二道河;北至盐阜路

  5.汶河东区校

  东至廖家沟,北至运河东路,西至大运河,南至迎春河。

  6.东关小学

  古运河以西施教区:东至泰州路;南至黄牛巷、万寿街、玉井巷接文昌中路;西至花局里、薛家巷;北至盐阜东路。

  古运河以东施教区:东至江都路;南至立新路;西至古运河;北至安康路。

  7.东关小学文昌分校

  东至大运河;南至文昌中路(含文昌中路南沙北三村、王巷新村);西至沙施河;北至万福路。

  8.广陵小学

  东至泰州路、南通东路;南至古运河;西至渡江路、国庆路;北至文昌中路、玉井巷、万寿街、黄牛巷。

  9.工人新村小学

  东至徐凝门路;南至七里河、沿文峰南路接文峰路;西至古运河;北至古运河。

  10.东花园小学

  东至大运河,南至七里河、沿汤汪路接开发东路、沿东花园路接东花园西路;西至联谊路、徐凝门路;北至施井路。

  11.解放桥小学

  西从古运河向北连接大运河,南从安康路接江都路到文昌中路向东接沙施河向北接万福路,向东接大运河。

  12.沙口小学

  东至京杭大运河;南至施井路;西至古运河;北至立新路、沿江都路接文昌中路(不含文昌中路南沙北三村、王巷新村)。

  13.文峰小学

  东至联谊路(沪陕高速南望江路);南至横沟河;西至古运河;北至文峰路、沿文峰南路至七里河。

  14.汤汪中心小学

  东至大运河;南至横沟河,西至联谊路(沪陕高速南望江路);北至东花园西路,沿东花园路接开发东路,沿汤汪路接七里河。

  15.湾头中心小学

  湾头镇集镇、万福村

  16.沙头小学

  沙头镇沙头社区

  17.霍桥学校

  沙头镇霍桥社区

  18.李典学校

  李典镇李典社区

  19.新坝小学

  李典镇新坝社区

  20.头桥小学

  头桥镇头桥社区

  21.红桥小学

  头桥镇红桥社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