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南京各区热点小学学区范围划定
2015-05-28
南京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5月27日,南京各区公布小学、初中入学方案,不过家长们瞪大了眼睛、看花看晕了都没找到自己最想看到的热门小学学区划分信息。于是,5月28日早晨,记者扫遍南京热门城区各大小学,拍、抄、记,为家长搜罗来含金量最高的第一梯队热门小学学区详细划分。最权威、最详细、最新鲜,赶快收藏!

  鼓楼区

  琅琊路小学:

  琅琊路、北京西路(19-69号、包括69—1、34-70号、包括70号—1)、天竺路、普陀路、灵隐路、莫干路、颐和路、牯岭路(1-9号、9号之一、2-18号)、玉泉路、钱塘路、天目路(20号—底、23号—底)、西康路(7-33号、40-52号)

  芳草园小学:

  芳草园、蓝天园、碧树园

  百步坡、北校尉营、峨嵋岭、广州路(159—215号,192—298号)、汉中路(140-280号)、拉萨路、牌楼巷、永庆村、怡景花园

  银城小学:

  银城花园、银城街单号、长江之家、聚福园、闽江路8号香榭里、闽江路18号瑞园、江东北路111号东宝大厦、江东北路121号辰龙广场、江东北路195号、江东北路209号永嘉年华、江东北路269号华茂大厦、江东北路330号金舟花园、育才公寓、锦江路68号、锦江路77号辰龙绿苑、锦江路99号锦一方、雅瑰园、湘江路7号百步滨江、湘江路18号、湘江路30号、清凉门大街291号辰龙绿苑、清凉门大街296号苏宁馨瑰园、清凉门大街298号长阳花园、东宝路2号聚锦园、东宝路6号东宝花园、东宝路8号时代天地广场、东宝路88号正大滨江瑞景花园、天玺国际、东宝路以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