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竣工摆酒收钱
2014-11-26
关注掌上高考
  23日上午,湖南涟源市桥头河镇大屋希望小学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典礼,包括政府官员、工作人员等在内的4000余人参加。当地还摆了300桌酒席,接受村民送来的礼金。据涟源市宣传部门一工作人员回应,竣工典礼是资助学校建设的爱心组织要求做的。庆典礼仪共花费3万元,300桌宴席,宴席每桌约为200元(未摆放酒水)。礼金用于支付工程款。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昨天发微博称,“该校未经我会及相关希望工程实施机构授权许可建设及命名,属非法希望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4791014 2017-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