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郑州小升初招生计划公布:经开区招生详情
2011-06-15
关注掌上高考

郑州小升初>>郑州阳光外国语小升初考训班选拔考试信息 
    >>2011郑州小升初:各校小升初特长生招生名额
    >>郑州小升初特长生6月3日报名 6月10日初试   
    >>2011郑州小升初特长生报名时间为6月3日   
    >>2011郑州陈中实验学校小升初招生启动   
    >>郑州小升初动态:郑州公办初中分校全部停办   
    >>郑州中小学大额班普遍存在 破解大班额难题>>    
    >>郑州3万小学生争夺2.5万座位 中小学越来越挤  
    ……更多查看>>小升初专栏   >>小升初资讯专栏  >>郑州小升初

  今年,金水区计划招生15162人,平均班额78.5人,比去年增加4.9人;二七区计划招生123个班;中原区计划招生102个班……6月15日,郑州市中招办公布了今年郑州各区小升初的招生计划。家有小学毕业生的家长,可要看仔细了。

重点推荐>>郑州小升初中学招生计划公布 各区详情汇总

  【经开区】

  招生计划:1100人

  今年,经济技术开发区预计有1222名初中生入学,计划招生人数为1100人,基本能满足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的需求,平均班额为56人,基本不存在大班额。

  今年秋季,经开区第二中学开始招生,届时经开区初中学校由一所变为两所,可有效分散辖区招生压力。
更多内容>>小升初专栏   >>小升初特长生  >>小升初指导  >>小升初面试   >>小升初简历
    >>小升初资源    >>小升初作文     >>小学学科辅导  >>原创征文区   >> 热点聚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71875649 2017-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