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黑龙江佳木斯45名小学生腹泻 官方称原因待查
2014-10-25
关注掌上高考

  23日,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外宣办得到证实,有媒体曝出的“佳木斯市第九小学45名学生出现呕吐等症状送医院就医”一事确有发生,目前已有17名学生返校复课,事件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根据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政府发布的消息,10月22日早间,第九小学在晨检中发现,有27名学生因在家出现呕吐、腹泻症状请假。截至23日15时,共有45名学生出现不适症状在医院就诊。

  根据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现场初步诊断,学生出现的呕吐、腹泻症状可能由胃肠感冒、急性肠炎或食物污染这三种原因引起。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检测。

  向阳区人民政府通报称,经这个区的卫生局、教体局现场核实,为学校提供午餐的鑫中亚快餐有限公司和提供桶装饮用水的溪铭源矿泉饮品有限公司均具备相关资质。佳木斯市疾控中心正在做样本检测,检测结果将在3天内完成。

  据通报,截至目前已有17名学生返校复课,有此症状的学生身体情况正在逐步缓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4791014 2018-08-3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