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口中小学收费标准出炉 价格举报电话公布
2016-08-25
南国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海口中小学收费标准出炉 价格举报电话公布

  今年秋季学期快要开学了,海口市教育局、发改委和财政局近日联合下发2016年秋季学期海口市中小学校收费项目和标准。

  根据规定,今年秋季学期,在校就读的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免除杂费、课本费、信息费、作业本费等。高中阶段的学费,除海南侨中、海口一中、海口实验中学、琼山中学这四所省一级学校为420元/学期/生外,海口二中、海口四中、海口十四中、长流中学、海港学校、琼山侨中、灵山中学均为350元/学期/生。义务教育阶段、高中、职业学校社会化学生公寓住宿费按有关文件执行。为规范学校收费行为,海口市还公布了价格举报电话。

  对违反规定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提高收费标准、搭车收费和不按规定实行收费公示的学校将严肃查处,情节严重的追究学校负责人和当事人的责任。

  价格举报电话:

  海口市物价局12358

  海口市教育局:68724590

  秀英区教育局:68661609

  龙华区教育局:66568640

  琼山区教育局:65821238

  美兰区教育局:65351591

  (记者许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