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9月1日适逢周末 海南中小学照常开学不放假
2012-08-30
关注掌上高考

  9月1日是海南省中小学新学期开始的日子,这是许多年来的惯例。然而今年的9月1日恰逢周六,海口市内各中小学校还会正常上课吗?

  30日中午,联系到海口市教育局,其工作人员说省里还没有下通知,所以不清楚是否还正常上课。随后,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2012年暑假将于8月31日结束,秋季新学期从9月1日开始。因9月1日、2日为双休日,所以教育厅决定全市中小学将于9月1、2日举行开学专题教育,比如安全教育等。

  据了解,全国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对此做出了不同反应:有的地区是在8月底报到后正常双休,9月3日周一正式上课;有的是坚持9月1日开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