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贵阳:部分学校小升初招生方案出炉
2017-03-09
关注掌上高考

  转眼又到三月,部分学校也陆续公布了小升初的招生简章。为了帮粉们能够给咱的娃及时报上名,给力的小编又给大家整理出了这些学校发布的2017年招生简章,速速收下吧!

  贵阳华文实验中学

  招生人数:2017年学校的初一年级计划招生总人数300人,预计招收6个班。

  报名条件:初一新生招生条件为2017年小学应届毕业生、身体健康的学生均可报名(学校无户籍所在地限制)。

  新生报名咨询时间为4月中旬(暂无截止日期),家长需带学生相关资料到学校教务处现场报名。

  报名材料:家长要提前准备学生小学四—六年级成绩(原件、复印件);学生在小学期间参加各类学科及才艺培训所获得的奖状、证书(原件、复印件);学生本人1寸同底近照2张。

  学校对学生评价采取资料查阅推选和综合能力测评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学生入学后早晚走读,中午在校就餐。

  咨询电话:

  0851—86590060、

  0851—86590030,

  邮箱:1137509564@qq.com

  贵阳英语实验学校

  学校简介:贵阳市花溪区英语实验学校位于小河漓江路兴隆城市花园内,由中铁五局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由贵州纽绅教育集团管理的全日制高标准寄宿民办中小学。学校成立于2005年8月,占地125亩,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小学部、初中部共有72个教学班,在校生2800余人,325名教职工。

  招生人数:

  一年级招收6个班,共计240人,年满六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面试,测试合格后入学。

  七年级招收10个班,共计400人,参加学校小升初测评合格后后入学。测评时间:4月22日,星期六上午9点到11点半。

  咨询电话:0851-83711000、83713138转8006

  贵阳市南明区华麟学校

  招生信息:2017年初一计划招生400人左右,10个班,从3月1日起进行网上登记。业主报名登记要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于3月1日——3月24日9:00至16:00到学校教务处登记。(双休日节假日休息)家长报名登记后要密切关注华麟学校网站或华麟学校微信公众平台等候相关通知,

  综合素质考查:学生在语文、数学、英语学科领域的思维模式、行为习惯、学习能力等方面的学科素养测评。综合相关考核结果后,可在学校官网上查看《录取名单》,按官网通知的规定时间和方式到学校进行录取确认。

  收费标准:贵阳市南明区华麟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行政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收取学费:8000元/学期。

  咨询电话:88517046、88545652(双休日节假日休息)。

  官方网站:http://www.hualinedu.cn/

  学校地址:贵阳市水东路王家桥世纪新城内。市内公交车6、15、32、54、64、83、302路可到达学校附近。

  贵阳清镇北大培文学校

  招生对象:小学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每班40人。

  选拔方式:初中生活半日体验。

  报名方式:带上孩子一寸蓝底照片2张到学校家长服务中心登记报名(节假日不休)。

  网络报名:进入学校官网http://www.pkugy.com/,进入“招生招聘”栏的“在线报名”,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即可。

  具体学费:11000/学期(不包含住宿费、伙食费、校服书包等费用)

  咨询电话:15985145517(招办)、18286022060/15185053512(初中部)

  学校地址:贵阳市金清大道西段(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对面)

  贵阳市美加国际学校

  招生人数:2017年初一招收新生140人、四个教学班,每班人数不超过36人;其中精英班一个、平行班二个、强化提高班一个。报名时间从3月1日起到7月30日止;选拔测试时间根据报名人数不定期组织。

  报名条件:面向全国招收应届小学毕业生、身心健康、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和生活能力者均可报名。无户籍要求。报名时须带户口册、义务教育证书、小学六年级成绩册及各种获奖证书复印件、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二张到校办理报名手续。网上和电话报名后需到校确认。

  报名地点:贵阳市美加国际学校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

  (0851)83877984、

  (0851)83877932、

  收费标准:每学期学费、住宿费10000元(不含生活费及代收代缴费用)。

  特别说明:新生入学后需住校,贵阳市区学生周五离校,周日晚返校;地专州学生周末由学校管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