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贵州铜仁“小升初”力控“大班额” 每班不超60人
2012-08-29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碧江区《2012年秋季城区小学升初中招生方案》出台。《方案》规定,秋季城区初中招生对象只限于中心城区的市中办事处、环北办事处、河西办事处、灯塔办事处户籍的小学毕业生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就读于城区小学的毕业生,遵循就近入学和相对集中的原则,全面实行小学毕业生免试入学。七年级新生分班工作继续实行电脑操作,“阳光分班”,每班学生不超过60人。

  根据城区各初中学校教育资源情况和各路段学生人数,秋季城区小学升初中招生计划为:第十中学1200人;第十中学毛大湾校区480人;铜仁学院附中840人;铜仁五中840人;铜仁四中600人;灯塔中学80人;鸿洲文武学校40人。严禁学校擅自扩大招生范围和到乡镇及外县招收七年级新生。

  报名时,常住户籍学生持户口簿和有关部门发放的《路段入学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到所属路段的初中学校报名注册;属进城务工、经商人员子女类别的学生,持父母务工的相关证明和《非路段入学通知书》到指定的学校报名注册;城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毕业生原则上直升到本校初中部就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