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大新县定向培养40名农村小学全科教师
2014-07-02
关注掌上高考

  为进一步优化农村教师队伍结构,提高农村教育质量,今年大新县继续实施广西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计划定向培养40名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其中,高中起点两年制定向培养30名,初中起点五年制定向培养10名。

  据悉,广西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于2013年起开始实施,按照“从县(市、区)招生,回县(市、区)就业”的原则,定向招收师范生,分片区委托培养能胜任小学各门课程教学任务的农村小学教师,分高中起点两年制专科层次和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层次两类。农村小学全科教师招生对象为户籍所在县(市、区)的2014年应届初中、普通高中毕业生。报读两年制定向师范生的普通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要达到2014年我区高职高专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以上;报读五年制定向师范生的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不低于2014年普通高中计划内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等级。凡被录取的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且保证毕业后到定向县(市、区)乡镇(不含县级政府所在镇)及以下小学或教学点任教6年以上。

  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4791014 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