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6月9日-10日佛山小升初面谈时间可申请调剂
2017-06-10
广州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报名的3家民校,面谈时间都安排在24日上午,怎么办?”近日,多所民办初中陆续公布面谈时间安排。由于大多数家长为孩子报考了3所以上民校,而多数民校的面谈时间均有重叠,故导致面谈时间撞车的情况。

  根据市教育局安排,佛山各民办初中将于6月10日至11日接受学生面谈时间调剂登记,有需要的学生和家长可向学校提出调剂申请。

  调剂:

  尽量尊重家长意愿调整时间

  对于面谈时间“撞车”的问题,华英学校、佛山市实验学校、南海实验中学、石门实验学校(黄岐)、石门实验中学(狮山)、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顺德养正学校等校均表示会接受调剂申请,尽量尊重家长和学生的意愿进行调整。

  “家长可在面谈证上提前写下想调入的时间段,并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学校交表,校方会尽量安排,做好服务。”华英学校招生办潘主任说,目前已报考华英学校的学生可登录学校官网查询面谈时间,需申请调剂的可先登录招生系统打印面谈证,携带面谈证于本周末到校申请调剂,6月14日后再打印调剂后的面谈证。

  潘主任提醒,如果某个时段面谈人数已经饱和,不能确保一定会被调入,建议家长多写两个备选时间段,以增加调剂的成功率。

  南海实验中学副校长周秀丽表示,需要调剂面谈时间的家长可致电学校招生办,凭名字和面谈证号提出调剂申请。“学校会尽量满足家长的需求,尽量避开其他学校的面谈时间。”周秀丽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