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越秀区小升初:报名特长生只能三选一
2014-05-23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5月23日讯】 2014年广州越秀区小升初,越秀区有20所中学,一共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888人,招生人数居全市各区之首。其中,执信中学招收的110名特长生,面向越秀、海珠、荔湾三区。招生人数较多的还有:广东实验中学招生92人,育才中学招生66人,二中招生59人,三中招生58人,恒福中学招生50人,七中招生45人,培正中学招生43人。

  越秀区教育局强调,同时具备体育、艺术、科技类特长生资格的学生,只能申报其中一项,多选多报无效。符合特长生报名条件的学生,可向所在毕业小学提出书面申请;符合条件的返区生,请家长于5月27日(星期二)下午3:00至4:00持越秀区招考办“同意升学证明(本市返区生)”、报考特长生的相关资料(含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到越秀区教育局四楼礼堂办理初中特长生报读手续。

  • 教育部:小升初跨区择校低于10% 名校偷偷掐尖
  • 小升初学校应该怎么选 从“性价比”看升学率
  • 盘点小升初择校中的五种家长类型
  • 择校如战争 盘点小升初择校中的五种家长类型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