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12所小学结成联盟 启动校际间教师轮岗
2014-09-22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促进学校的均衡、特色发展,深圳小学、福南小学等12所小学成立了“深圳小学教育联盟”,近日该联盟举行教师交流轮岗启动仪式,6名教师走出原学校,进入联盟内其它学校,开展为期一年的交流轮岗学习。


  记者了解到,“深圳小学教育联盟”在今年7月成立,12名成员覆盖了深圳的10个区域,包括深圳小学、福南小学、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宝安小学、田东小学、振能小学、清林小学、公明第二小学、坪山新区中心小学、大鹏新区中心小学、罗湖仙桐实验小学、盐港小学等。联盟学校在资源、成果上共享,并通过校际联动、交流协作、学习借鉴,实现联盟学校的共同进步。联盟学校也将共同制定联盟未来的发展方向、目标、措施,力争通过联盟学校的共同努力,实现联盟内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大幅度提高,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不断生长和拓展。

  深圳小学校长王海林表示,本次教师轮岗交流只是首批,未来还会有更多批次的联盟学校间的教师交流,交流方式会多种多样,交流时间也会长短不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