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国学小达人”决赛 紫茶小学夺冠
2014-07-15
关注掌上高考

  “癞蛤蟆”你会写么?“壁上观”你知道是什么意思么?近日,江门市首届“国学小达人”大赛上演总决赛,小选手们闯三关,决胜负,最终紫茶小学代表队获得集体特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江门市委宣传部、江门市教育局、江门日报社联合主办,大赛于5月中旬启动,覆盖全市近30万小学生。蓬江区紫茶小学代表队、新会区圭峰小学代表队、鹤山市沙坪街道第二小学代表队和台山市大江镇中心小学代表队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当天仍包括听写总动员、个人必答秀、抢答群英会三个环节。前两个环节的比赛中,沙坪二小代表队表现突出,以600分遥遥领先其他队伍,圭峰小学代表队以500分位居第二,紫茶小学代表队和大江镇中心小学代表队以450分并列第三。而在抢答环节,紫茶小学代表队眼疾手快,最终以700分的成绩位居第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2566701 2016-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