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大良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3月30日开始报名
2013-03-19
关注掌上高考

  3月19日从大良街道了解到,大良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本月开始启动。其中本地户籍及政策性借读生的报名时间是本月30日和31日,普通借读生的报名时间是5月4日和5日。

  根据2013年大良街道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通知安排,今年大良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是大良户籍及符合政策性借读生的适龄儿童,这部分儿童的家长在为孩子报名时,首先要去所属学区小学的门卫室索取报名表,时间是3月20~26日,报名时间是3月30日和31日的8:00~11:30。政策性借读生的积分公布时间为4月13日9:00,录取公榜将在各报名小学公布,时间是4月20日9:00。

  第二阶段是普通借读生,索取报名表时间是4月20日~26日,各学校剩余的学位情况将于4月23日前在各公办小学公布。普通借读生正式的报名时间是5月4日和5日的8:00~11:30,其中积分公布时间为5月25日9:00,录取结果将于6月1日9:00在各报名学校公榜。

  另外,记者还发现,今年政策性借读生比去年增加两类人群,分别是符合《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进藏干部职工子女内地就学享受当地生源同等待遇的意见》(教民[2011]8号)规定的进藏干部职工子女,以及在本街道居住且符合粤教基[2005]3号文件规定、持有效期3年及以上《广东省居住证》(属引进人才类)的非户籍人士适龄子女。

  在学区划分方面也有所微调。其中,以前属于西山小学校区的府又居委大围居民小组以及云路居委的太艮路以南、新桂路以西区域的学童,在今年不仅可以继续选择报读西山小学,还可以选择报读顺峰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