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深圳盐田小一报名部分学区划分有变
2012-03-31
关注掌上高考

  从深圳盐田区教育局获悉,今天起至4月9日,该区小一新生家长可登录盐田区教育科网站(http//ytjjk.sz.edu.cn)预报名。教育部门提醒,预报名前家长应仔细阅读报名指南,了解自己所在学区,注意今年盐港小学、中山纪念学校、乐群小学学区划分有所变化。

  预报名时家长凭孩子身份证号进入,填写相关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打印《盐田区2012年秋季小一学位申请表》(一式两份)。今年,盐港小学、中山纪念学校以及乐群小学在学区划分上稍有变化,新的学区划分分别是洪安路以东、洪安路以西和朝阳市场(含朝阳市场)以及朝阳市场以西(不含朝阳市场),教育部门提醒家长要仔细阅读具体覆盖小区范围。

  该区4月10日至13日进行资料初审,学校初审不合格的,请于4月19日到学校补验,过期不候。此外,4月19日至5月9日还将审核新生免费就读资格,结果将公示在学校大门公示栏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