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甘肃乌江天乐小学举行普法教育讲座
2011-10-26
关注掌上高考

  10月25日,甘州区乌江镇天乐小学举行了又一次全校大规模的普法讲座,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责任意识,不断巩固校园安全环境,再一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午2时,由学校安全小组组织在学校办公室前举行了有全校师生参加的普法讲座,讲座有法制副校长贾登成老师做专题辅导,其意义在于使“安全警钟长鸣,安全重于泰山……”、“一切从安全出发”、“一人安全,全家幸福”的意识牢牢地植根于我校师生的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使它成为大家行为的座右铭,让喜悦的氛围时时笼罩在校园内。历时一个多小时的讲座,结合即将到来的时节特点,贾老师以通俗易懂、幽默诙谐的语言赢得师生阵阵掌声,以生动具体的事例让同学们感触不已,从大家的神情中不难表现出讲座带来的深深震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4791014 2018-08-3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