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重庆两江新区小升初划片范围
2017-05-22
重庆家长帮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重庆两江新区小升初划片范围出炉!两江巴蜀对口这些楼盘!

  一、两江新区小升初划片范围

  礼嘉中学初中部招生范围为白马小区、渝兴嘉悦山水、龙湖悠山君阝等小区。

  两江巴蜀中学招生范围为两江新宸、华侨城等小区。

  两江育才中学初中招生服务范围以橡树湾小学、鸳鸯小学、翠云小学、花朝小学及金山小学美利山校区招生服务范围为基础。

  人和实验学校初中部招生服务范围以人和实验学校小学部、人和小学、万年路小学招生服务范围为基础。

  星辰初中招生服务范围以金州小学、两江新区人民小学招生服务范围为基础。鉴于星光学校初中招生实际,从2017年9月起,

  星光学校初中暂停招生,其原有初中招生范围(星光学校小学部及荣国际、大众御湖苑、金城地豪、大和逸苑四个小区)纳入星辰初中。

  竹林实验学校初中部招生服务范围以竹林实验学校小学部、康庄美地小学、康庄美地第二小学、星湖学校小学部招生服务范围为基础。

  大官殿学校初中以大宫学校小学部、童心小学(不含荣:鼎国际、大众御湖苑、金城地豪、大和逸苑四个小区)、民心佳园小学招生服务范围为基础

  金溪初中招生服务范围以金渝学校、金山小学招生服务范围为基础。

  2017年新建成小区不直接纳入各中小学招生范围,由开发商提出申请,教育局结合周边已建成学校的学位情况确定对口招生学校或暂定接收学校

  二、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入学定点学校

  1.人和实验学校接收人和街道、礼嘉街道、翠云街道、鸳鸯街道与金山街道辖区范围内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入学2.竹林实验学校接收大竹林街道、康美街道辖区范围内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入学。

  3.天宫殿学校接收天宫殿街道辖区范围内流动人口随迂子女入学。

  在学位许可的情况下,允许礼嘉中学、金溪初中接收人和街道、礼嘉街道、翠云街道、鸳鸯街道与金山街道辖区范围内部分流动人口随迁子女,以缓解人和实验学校初中招生压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