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重庆巴川中学2013小升初报名缴费信息
2012-10-08
关注掌上高考

  重庆巴川中学小升初招生工作比较早,目前已经开始接收2013小升初预报名。国庆期间,巴川中学进行了2013小升初预报名缴费工作,很多小升初家长也到校进行了相关咨询,下面是重庆巴川中学2013小升初预报名缴费的详细信息。

  一、国庆期间缴费

  重庆巴川中学国庆期间进行了小升初预报名缴费,主城户口交3万,区县户口2万。这些费用仅是报名费,不是择校费,孩子入学以后或参加7月6日的招生考试以后,学校会退还这部分报名费用。

  二、重庆主城区报名费

时间 缴纳报名费用
国庆期间 3万
2013年5月3日前 3.5万
2013年5月3日后 4万

  三、招生考试后的费用收取情况

  报名后就得到一个准考证,要求于2013年7月6日上午进行考试。再进行具体的收费。

  具体收费信息(仅限走读,住读要加收2000元):

招生考试名次 需缴费用
前100名 免费
100名至1000名 3万
1000至3000名 3.3万
3000后 起步价为4万,每1分加收300

  另2013年重庆巴川中学要收10个小班,具体要求为成绩必须在1000名内,每班收30人,每期格外加收6000元。

  从以上信息得出,重庆巴川中学小升初招生主要以考试进行,缴纳费用也根据考试成绩而定。另外巴川中学预报名缴纳的费用在明年7月6日招生考试以后,学校会如数退还。目标校为重庆巴川中学的小升初家长尽量早的进行预报名缴费,也有一定的优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人博客 2013-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