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重庆部分重点中学2012小升初特长生升学信息
2012-05-09
关注掌上高考

  2012年重庆重点中学小升初特长生考试在5月5日进行了,本站编辑采访了重庆一中、重庆南开中学、重庆八中、重庆巴蜀中学以及重庆一外,这五所学校是重庆小升初家长比较关注的重点中学,目前小编已收集到部分重点中学的关于特长生的录取信息,供大家参考。

  重庆一中

  重庆一中特长生已经开始陆续通知考试录取信息,重庆一中的特长生入校需面试,同时录取艺尖学生保证金是1万,并签订协议,特长生全免学生在本部就读。

  据小道消息,今年重庆一中本部有3个班,主要是是特长生、辖区内保送的尖子生、教师子女、再加关系户。

  重庆巴蜀中学

  重庆巴蜀特长生录取信息在本周内通知家长,在本周四以后到校签订协议,另据小道消息,参加复试学生被录取后都可享受全免、部分减免资格。

  重庆一外

  重庆一外外特长生全免的已经通知且签订协议,部分减免的名额将在5月9号以前全部通知到校签订协议,须缴纳3万元,减免费用8000元,本次签订协议不用缴纳费用。

  重庆2012小升初

  本周五是沙坪坝区小升初体测,渝中区在5月下旬(据说是23号或者24号,说是在57中测试)。

  渝北小升初毕业考是6月8号,渝中区小学毕业考试是6月10号,沙坪坝小学毕业考试是6月14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