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重庆巴蜀中学2012小升初招生协议内容
2012-04-27
关注掌上高考

  重庆巴蜀中学最近已经通知家长到学校进行小升初协议的签订,小升初家长们都对协议的内容比较感兴趣,重庆巴蜀中学作为重庆重点中学的一类学校当然是小升初家长热捧的对象,巴蜀中学最近已暂停小升初资料的接收。

  签订时间

  重庆巴蜀中学2012小升初招生本周开始通知家长到学校签订协议,同时家长需要携带小孩子的获奖证书等资料原件。据家长反映,本次协议不缴纳任何的费用。协议的签订时间为本周,大家不要错过时间。

  签订对象

  经核实,重庆巴蜀中学本次通知到校协议的家长的孩子一批来自参加过巴蜀科技特长生的培训和考试,另外一批来自之前在学校投递过资料的优秀学生,协议中注明2012择校费为3.8万!

  小道消息

  据家长反映,巴蜀中学通知家长到校签订协议,老师态度比较诚恳,学生签订协议后可以进入鲁能巴蜀就读,并视为尖子生培养(老师透露不分实验班),如有杯赛2等奖以上的获奖还可以减免费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7794796 2016-05-03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