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燕山小升初各初中学校招生范围
2018-05-03
燕山教委
关注掌上高考

  2018燕山小升初各初中学校招生范围:

单位 招生范围(居委会) 备注
调整后 其中新增 其中减少
向阳中学 迎风六里(含迎风六里甲1、2号楼)、宏塔、燕东路(动力厂化一平房)、燕房路(北庄南里)、杏花东里、杰辉苑、岗山社区、向阳里社区、富燕一、二、三、四区居委会所辖生活区。 迎风六里甲1、2号楼、宏塔、燕东路(动力厂化一平房)、燕房路(北庄南里)。 迎风一里社区、迎风四里(含迎风四里甲1、2号楼)、迎风五里、高家坡、凤凰亭社区、幸福新村、迎风二、三里 杏花东里和杰辉苑居委会所辖社区作为机动,可以自由选择两所学校。
前进中学 杏花西里、杏花东里、杰辉苑、迎风一里社区、迎风四里(含迎风四里甲1、2号楼)、迎风五里、高家坡、凤凰亭社区、幸福新村及迎风西里(含西里高层、迎风二、三里)居委会所辖生活区。 迎风一里社区、迎风四里(含迎风四里甲1、2号楼)、迎风五里、高家坡、凤凰亭社区、幸福新村、迎风二、三里 宏塔、燕东路(动力厂化一平房)、燕房路(北庄南里)
东风中学 东风北里、东风南里(含东风南里甲2号楼)、东风东里、羊耳峪西区(含羊耳峪西区甲1、2、3号楼)、羊耳峪里第一、羊耳峪里第二、羊耳峪北里、木头岭、东流水居委会所辖生活区。 东风南里甲2号楼和羊耳峪西区甲1、2、3号楼    
星城中学 星城第一、二、三、四、五、六、七社区居委会所辖生活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