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房山小升初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补充修改意见
2018-05-02
房山区招生考试中心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委员会

  关于2018年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

  补充修改意见

  为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根据适龄学生人数、学校分布、学校规模、学位供给等因素,按相对就近原则,特制定《关于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意见》(房教发〔2015〕14号)的补充修改意见:

  一、新悦都、国际花园、长阳天地、芭蕾雨.悦都、金域公园、合景领峰、清雅小区、九洲溪雅苑业主子女,黄管屯适龄新生小学入学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学校,中学暂入学于长阳中学。

  二、青春天著佳苑、紫悦台、智汇雅苑、睿府书香、燕堡大学城家园业主子女小学入学于北京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暂入学于北京十二中朗悦学校。

  三、长阳起步区1-6号地中的半岛家园、云湾家园、紫云家园、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熙兆嘉园、北京城建•徜徉集业主子女及牛家场、保和庄的适龄新生小学可在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或北京小学长阳分校中入学,牛家场、保和庄搬迁后,根据搬迁位置就近入学。

  四、长阳站7、8号地中的康泽佳苑、熙景嘉园、建邦华庭业主子女小学入学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西营、马厂、高岭的适龄新生先入学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搬迁后,根据搬迁位置就近入学。长阳站7、8号地以北的天泰新景温泉小区、长阳光和作用小区业主子女小学先入学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稻田D地块小学建成招生后,入学于稻田D地块小学。

  五、新里程、金地朗悦、广悦居、畅和园、铭品嘉苑、世茂维拉、邑上公馆、清苑嘉园、城誉嘉园业主子女,水碾屯一村、水碾屯二村、小西庄、辛瓜地、南广阳城的适龄学生小学、中学均入学于北京十二中朗悦学校。

  六、本意见自2018年4月27日起施行。《关于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意见》(房教发〔2015〕14号)相关条款与本补充修改意见不一致的,以本补充修改意见为准,其他条款继续有效。《关于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补充意见》(房教发〔2016〕11号)、《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委员会关于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补充修改意见》(房教发[2017]12号)同时废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