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西城区幼升小政策公布 5月9日开始入学信息采集
2016-04-21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4月21日下午,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公布了西城区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及北京西城区幼升小小升初招生日程安排,安排中显示,5月9日开始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开始。

    西城区2016年小学入学工作日程安排

时 间 工 作 安 排
4月20日 公布入学工作实施意见
5月9日 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开始
5月31日 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结束
6月3日 各小学公布2016年新生入学登记通告
6月10日 寄宿制学校招生结束民办学校招生结束
6月18-19日 法定监护人到片内对应小学现场报名登记小学审核登记入学信息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入学登记
7月4日 各小学、特教学校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