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丰台小升初全面取消推优
2016-04-01
北京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校园开放日上获悉,今年丰台区的“小升初”政策将有重大调整——“小升初”推优今年将全面取消。

  据教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丰台“小升初”的入学还是通过民办校入学、划片、特长和寄宿制这四种方式,但在划片入学方式中有重大调整,2016年丰台区初中入学的划片入学方式中,将取消部分初中校和部分小学毕业生参与的有条件派位,划片入学只有一个批次,采取单校对口直升和多校划片派位入学相结合,由计算机根据招生计划和学生志愿完成。

  据介绍,去年丰台区“小升初”推优的比例占全区入学人数的7%左右,共576人。今年,这项延续多年的推优政策将退出丰台“小升初”入学政策的历史舞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娱乐信报 201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