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丰台区教委关于2015年初中入学特长生招生工作方案
2015-05-06
丰台区教委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市丰台区教育委员会

  关于2015年初中入学特长生招生工作方案

  根据市、区教委《关于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以及市教委《关于做好2015年初中入学体育艺术和科技特长生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要求,结合丰台区实际,特制定本工作方案如下:

  一、成立初中入学特长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初中入学特长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由区教委及教委相关科室、部门领导组成。

  二、制定初中入学特长生招生计划

  根据市教委关于初中入学特长生招生工作相关要求制定招生计划(见附件)。

  三、确定招生流程:

  (一)时间安排

  1.3月4日召开2015年初中入学特长生招生政策研讨会,解读市招生政策,布置制定招生计划工作;

  2.4月中旬召开特长生招生学校主管领导会,布置特长生报名及考查工作;

  3.4月底前各招生学校上报受理小学毕业年级学生报名时间及地点;

  4.5月9、10日招收特长生的学校受理小学毕业年级学生报名;

  5.5月16、17日各招生初中校组织学生参加区特长生统一考查;

  6.5月18日体美外科将考查结果上报考试中心;初中校完成网上初录工作;录取信息在丰台区招生考试中心网站公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娱乐信报 2016-06-23
北京晨报 2016-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