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首师大附属实验小升初特长生现场考查内容
2015-05-11
北京小升初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首师大附属实验小升初特长生现场考查内容已经发布,相关内容如下:

  1、招生项目:舞蹈(只招女生)、篮球(只招男生)、声乐、科技、武术、美术。

  2、招生校区:只有武术、科技项目是两校区均招生,其他项目是在不同校区招生。各校区之间不流动,请家长看清楚后选择。望京花园校区特长生可申请住宿。

  3、请叮嘱考生在身体允许的状态下,参与相关测试。体育类项目需出示相关证明。带齐所有测试需要的用品。列举如下:

  (1)美术类:画板及绘画用相关物品;

  (2)声乐类:现场演奏用伴奏盘或相关乐器;

  (3)舞蹈类:舞蹈训练服、鞋;曲目表演用光盘及相关服装、道具等;

  (4)篮球及武术类:请穿好运动装及鞋;武术表演用光盘及道具等

  参加测试的学生必须提前半小时到达考试地点,在老师带领下做好准备活动,以防止意外伤害。有心脏病等疾病者不得参加测试。

  (5)科技类:相关特长展示用品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