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一一四中学2015小升初寄宿招生简章 面向全市招生
2015-05-11
北京小升初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一一四中学小升初寄宿招生简章已发布,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生人数:

  我校计划招收寄宿生共60人

  二、招生范围:

  寄宿生的招生对象是本市小学应届毕业生及非京籍在京具有学籍的小学毕业生。(如是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学生报名时提供“五证”)

  报名要求: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学生,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市工作或居住,需要在本市接受义务教育的,学生报名时需提供:

  1、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3、全家户口簿;

  4、在京暂住证;

  5、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等相关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