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北京东城区小升初科技特长生认定标准与范围
2014-10-27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北京市东城区小升初科技类特长生认定标准与范围:2015年北京市东城区小升初科技类特长生认定标准与范围还未公布,请参考2014年北京市东城区小升初科技类特长生认定标准与范围。

  科技类

  2013年3月至2014年5月在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科技竞赛中,其中:区级竞赛获得一等奖(或前三名)市级竞赛获得一二等奖(或前六名)。

  范围:

  1、区、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小论文、小发明)

  2、区、市中小学生智能控制(单片机)竞赛

  3、区、市中小学生天文观测(论文、天体摄影、观测)竞赛

  4、区、市中小学生金鹏科技论坛

  5、区、市中小学生科学建议奖

  6、相关科技类:

  · DI头脑创新思维竞赛(团体)、未来工程师竞赛

  · 科技英语:创意大赛、词汇游戏大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