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延庆区首个科学小记者团成立 44名学生成首批记者
2016-10-17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5日,延庆区首个科学小记者团正式成立,为广大青少年学生提供和搭建一个了解社会、锻炼自我的平台,让小记者们通过培训、采访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学到更多课本以外的知识,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延庆迎世园、办冬奥的小小生力军。
 

  成立大会上,与会嘉宾为部分科学小记者和辅导员教师代表颁发了“小记者证”和“小记者辅导员证”。还向小记者代表赠送了《科技周刊》。

  据悉,延庆区科学小记者团由区科技馆与区广电中心合办,自启动筹建工作以来,便吸引了众多教师和学生的热情参与。通过学校推荐的方式,小记者团火热出炉,44名学生幸运地成为了首批科学小记者。为更好地帮助小记者们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区科技馆还将利用双休日和寒暑假,为他们进行新闻报道、微信编辑、摄影等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免费培训。区广电中心也将陆续为小记者们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展示平台。揭牌仪式后,小记者和辅导员教师们参加了开班的第一次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