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延庆区13523名学生幼儿参与向国旗敬礼活动
2016-10-11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延庆区教委于9月29日至10月8日在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向国旗敬礼活动。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把这次向国旗敬礼活动纳入创城宣传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总体安排中,组织未成年人和家长积极在网络上参与 “向国旗敬礼”签名、抒写寄语活动。还通过手机微信关注“文明延庆”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参与敬礼和留言活动,表达了我区未成年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激发他们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家乡延庆的“创城梦”而努力奋斗。
 
     同时,以主题班(队)会、国旗下讲话为契机,充分利用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些资源,对未成年人进行爱国和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增进他们的爱国情感,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懂得维护祖国利益、尊严和荣誉。经统计,全区共有14363名学生幼儿参与了中国文明网“向国旗敬礼”签名和寄语活动, 13523 名学生幼儿参与了延庆区文明办“向国旗敬礼”和留言活动;共有15336名学生幼儿参与了网下教育实践的课上活动;14157名学生幼儿家长参与了网下教育实践的课下活动。“向国旗敬礼”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延庆区广大未成年人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信念,参加活动的未成年人真诚抒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并表达了积极参与延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的坚定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